Home 活動剪影 愛的密碼 喝水的幸福

喝水的幸福

E-mail 列印 PDF

我是器官移植腎臟受贈者。現在,能大口大口的喝水,再也不用怕水排不出去,我真的好滿足、好滿足。

 

回想起以前喝水時,必須一點一滴計較的日子,現在的生活和從前比起來真的是很幸福、很幸福。

 

對常人來說,或許感覺不到「喝水是一種幸福」的道理,可是,對洗腎者來說,那是一種求卻不可得的渴望。

 

兩年多前,一個天大的好運降臨在我身上,讓我有一個重新再活過來的機會,讓我又有一個重返健康的人生。我真的很感謝、很感謝願意捨身救我的恩人。沒有您,恐怕我還是拄著拐杖、過著沒有希望、沒有未來的日子。

 

當知道自己腎臟開始衰竭、失去功能的時候,心裡最恐懼的其實是那種逐漸失去健康的感覺。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步入洗腎的日子離我越來越近了。

 

我曾想過,如果生命能在這時停止就好了,我真的不想過那種只能靠洗腎才能活下來的日子!然而,時間不會因為你的不願意而停止,人生總還是要面對現實。選擇腹膜透析之後,原以為這應該是我最好的選擇了,沒想到慢慢的身體又開始不對勁。不知為什麼腳漸漸的無力,甚至連一步都跨不出去,跌倒在地站不起來......<詳見全文>

 

(轉載人醫心傳第58期,文 / 小芬)

最近更新 ( 週四, 24 一月 2013 14:38 )  

Share/Save/Book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