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活動剪影 活動花絮 揚起幸福的風 器官捐贈月宣導活動

揚起幸福的風 器官捐贈月宣導活動

E-mail 列印 PDF

秋葉紅,幸福的風揚起,二○○八年度器官捐贈宣導月海報展暨簽卡活動十月十四日在花蓮慈濟醫院一樓門診長廊揭開序幕。器官移植中心主任李明哲說,每年秋天幸福的風吹起,也是感恩器官捐贈者大愛的時刻,希望藉由海報展留下捐贈者的故事,與受贈者的重生與感恩,讓更多人了解器官捐贈的意義。

 
 
器捐意願隨身行 健保卡上巧註記
 
花蓮慈院院長石明煌、副院長高瑞和、主任秘書梁忠詔、護理部主任章淑娟、李明哲主任等人一起為「九十七年度器官捐贈宣導月海報展」揭開活動序幕,並當場帶動民眾、志工響應器官捐贈卡簽卡活動,在健保IC卡上簽署器捐意願。今年,慈濟器官勸募中心並印製可黏貼在健保卡上器捐意願標籤,可以明確的顯示志願捐贈者的意願及署名。李明哲主任表示,今年曾經到日本觀摩學習移植.....<詳見全文>
 
 
(轉載人醫心傳第59期,文/游繡華、曾慶方 攝影/謝自富、曾慶方)
 
 
最近更新 ( 週五, 25 一月 2013 16:32 )  

Share/Save/Book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