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活動剪影 相關訊息 器官捐贈續慧命

器官捐贈續慧命

E-mail 列印 PDF

「我是一位腎臟移植受贈者。現在,能大口大口的喝水,再也不用怕水排不出去,我真的好滿足、好滿足。對常人來說,或許感覺不到『喝水是一種幸福』,可是,對洗腎的患者來說,那是一種求卻不可得的渴望。當知道腎臟開始衰竭、失去功能的時候,心裡最恐懼的是那種逐漸失去健康的感覺。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步入洗腎的日子離我越來越近了。我也曾想過,如果生命能在這時停止就好了,我真的不想過那種只能靠洗腎才能活下來的日子!」

 

「我開始害怕夜晚,我總會在棉被裡偷偷的哭,因為我不知道到了明天,我是不是還能夠站得起來 ? 我總想著:上天就這樣帶我走了吧……」
 
「四年多前,一個天大的好運降臨在我身上,讓我有一個重新再活過來的機會及重返健康的人生。現在的我,站得比以前更穩,走得比以前更好。我很感恩每一個喝水、小便的時刻,因為這是恩人與家屬的奉獻以及醫療團隊的努力所成就而來的。我會更珍惜這得來不易的一切,因為擁有了健康才能繼續把這份愛傳出去。」.....<詳見全文> 
 
(轉載人醫心傳第77期,文/周桂君)
最近更新 ( 週五, 18 一月 2013 16:29 )  

Share/Save/Book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