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醫學部 Community medicine

2024年 04月 19日
  • 放大字體
  • Default font size
  • 縮小字體
Home

花蓮縣表揚優良醫療機構 慈院獲肯定

E-mail 列印 PDF
2009年花蓮縣優良醫療機構表揚典禮,12月7日上午花蓮縣衛生局大禮堂舉行。花蓮慈濟醫院二十三年來,專業與人文並重的醫療服務獲得肯定,在「醫療機構」、「居家護理機構」項目都獲得考核優等,而「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業務」則是獲得甲等。


獲獎肯定 加深自我期許


在掌聲中,花蓮慈濟醫院副院長許文林、醫事室主任陳星助,與社區醫學部護理長林金蘭,從花蓮縣衛生局林運金副局長接過獎狀。許文林副院長表示,守護生命本來就是醫護人員的本分事,這次獲得表揚,則是肯定所有同仁的努力付出。

代表領取「優良居家護理機構」項目的林金蘭護理長,更是自我期許,要把慈濟人文關懷落實在社區、居家護理工作中,讓家屬能得到身心靈的膚慰。

醫事室陳星助主任則說連續多年獲獎,手中拿的獎狀在心裡都是一份責任,不斷提醒我們要守好「厝邊好醫院」的本分,提供全方位的醫療照護服務。

(撰文者:黃思齊 報導:花蓮慈濟醫院公傳室)
 
Share/Save/Book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