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子所愛

E-mail 列印 PDF

 

屋外,雪花紛飛,天空卻是灰濛濛的,望著窗外掛在松樹枝上的白雪,隨著雪片的飄落,整顆心也隨著它落下。想到昨夜採訪剛剛遭受喪子之痛的傷心父母,只因想要把這份大愛的精神,告訴我們身邊的每一個關心的親友們。
 
一修是爸媽期盼了許多年才得到的么子,雖然已經有了一雙兒女,喜愛孩子的媽媽還是千盼萬盼了好多年,才讓這個小生命平安的降生到人間。
 
 
從小飽受過敏苦 千呵萬護父母恩
 
一修一生下來就有過敏的體質,常常全身抓得體無完膚,從小屢次遭受食物過敏之苦。當醫生告訴爸媽:一修對海鮮、香菇、花生都過敏時,也就是媽媽苦難的開始。
 
有一次,才吃了一顆花生,連夜送急診,小命差點就不保。媽媽擔心的總是千呵萬護的。每天晚上,都是媽媽陪著小一修睡,就怕他
半夜有什麼差錯,而且隨時還要幫他抓癢,因為一修的皮膚常常癢的睡不著覺。從小到大,已經不只十多次的送急診,媽媽常
常把心含在口中過日子。
 
小時候, 一修告訴媽媽,將來長大了他要當醫師,要查出為什麼會有食物敏感的問題?因為他說:我不要別人像我一樣,這麼難受.....<詳見全文>
 
 
(轉載人醫心傳第51期,文/美國人文真善美志工)
 
 
最近更新 ( 週四, 24 一月 2013 15:33 )  

Share/Save/Bookmark